逃落至今(葙绾)

一枚爱写文
爱剪视频
爱唱歌跳舞的女孩子

周游X沈翊X杜城X秦淮X关震雷

         第一章:不要杜城,求你放过他

“嘭”一声枪响可是迎来的是自己心爱的人躺在地上,杜城也顾不上任何跑到沈翊身边跪在他面前:“小翊,你怎么这么傻,啊!周游他是警察他怎么可能爱上你”天天渐渐暗了乌云蒙上了月色下起了第一滴雨

    雨渐渐的越下越大,沈翊吐了一口鲜血溅在了杜城的白衬衫上而地上的一片红色已也让雨水冲刷而去沈翊

渐渐地抬起手奄奄一息:“杜城,我以东皇娱乐城总经理的身份请求你,放过他,放过周游,我跟了你这么多年从来没求你任何事情就这一次答应我好吗?”而周游早被带回了北江警局走的时候都还来不及看一眼这个为他挡下子弹的可怜人

    而周游这坐在北江警局的审讯室而他是派去东皇娱乐城的卧底但警方得到的所有消息都是虚假的,坐在对面的正是自己的未婚夫人“秦淮”:“为什么,周游,告诉我为什么,我那莫信任你可你却在骗我,你别告诉我你被那个什么英东皇娱乐城的经理迷了眼睛”周游只是看着窗外的大雨沉思者:“也不知道小翊怎样了”小声默念了一遍:“沈翊,我爱你”又念了一遍“我爱你,沈翊”

    医院急诊亮着的灯  走廊长椅上坐着的人,一辆一辆的救护车形形色色的人    “沈翊,你什么时候能醒来,你不许有事,你要是有事我怎么办,英东皇娱乐怎么办”  门开了里面的人走出来了,外面也不是昏天暗地而是变成了一片晴朗:“杜董事长,人已经没事了,接下来的情况还需要住院慢慢观察”

   杜城露出了意思笑容轻转了几圈:“那就好,那就好,小翊没事就好”

    周游不顾绑在凳子上的手铐站了起来,咣当一声凳子都被抬了起来听着都疼

  秦淮心疼的手里的笔都折断了想要站起来但没来得及 周游闭了下眼说出了他想说的:“秦淮,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人要不是家庭的原因我根本就不会答应跟你联姻你明白了吗?”你听明白了吗?   还有我没有对不起我警察的身份,我只是找到了我心爱的人,我不可能害你们  ,我也不可能去害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