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落至今(葙绾)

一枚爱写文
爱剪视频
爱唱歌跳舞的女孩子

第二章:Imma get it

  

三天后周游被释放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被罢免职务而是继续担任北江警局大队的队长,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北江的微风吹的让人舒坦:“嘀~嘀”周游一惊的回头看见的是从车里探出来的小脑袋“周游,你能上来吗?我想跟你谈谈”

周游似乎很不乐意的走到秦淮的面前:“你想谈什么,联姻的事情还是……”

   秦淮推了一下鼻梁上的墨镜:“周游你可以先上来嘛?你就这么厌恶我?我好像也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

   周游转身走过去开门坐进了副驾驶,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警服:“咳,你想说什么”

  —— Imma  get  it     不在乎虚伪名利    定义自己无人替代~

   沈翊头微微偏倚靠在副驾驶 ,微阖着眼窗外的阳光打在沈翊清俊的面容上像一只安静的小猫:“小翊你是不是累了”杜城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但心里看的却是沈翊:“你要是累了咱就别去英东皇了,直接回汤臣一品不好吗?”沈翊想微微的休息一会却慢慢睁开了眼睛拖着自己还未痊愈的伤口伸手去调音乐的声音:“杜城你能不说话让我歇一会吗?我真的很累”

   “小翊我也是为了你好,你怎么就……杜城欲言又止表情露出了一丝无奈却又没有办法

  “咣” 一个急刹车“咳,咳”耸的沈翊一直咳嗽不停,本来脸色不好的他变得脸色更加苍白

   “你没事吧小翊”担心慰问,生怕沈翊出一丝危险

    “我没事”解开安全带二话不说冲向那个被撞的男孩子

       微风吹的男孩有点凌乱但是却又挡不住他身上的肌肉线条:“你们怎么开车的,这么大一个红绿灯看不见,害得本小爷的篮球赛都看不上了”

       阳光刺的沈翊睁不开眼睛平常出门都戴着墨镜但是这次并没有

       “真对不起”沈翊拿着纸巾擦拭着男孩膝盖上的血迹,:“害得你受了伤,车也坏了,这样我给你留个名片,有事的话随时可以到这找我”杜城则是吹着口哨看着远方,仿佛这事跟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有时也会看着沈翊傻笑

         ……“阿游,你和我从小一起长大,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直到上大学你也是照顾着我,怎么就……”秦淮摘下墨镜一脸疑惑双眸含着泪光不敢直视的问着周游,看着天边的候鸟飞远去,秦淮的心情也是一片杂乱

      周游一直在深呼吸直愣愣的看着窗外:“阿淮,你看太阳要落山了”秦淮映着周游的声音看了一眼夕阳:“是啊,太阳要落山了,但是远处的夕阳也很美啊”

       ……:“阿淮,一起长大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其实我只是把你当我的家人”话语还为落秦淮的双眸落下了一丝泪痕头重重的磕在了方向盘上:“我知道了,但是至少现在我们还是未婚的关系不是吗?”


评论